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主体结构完工
2022-05-12 10:22:5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吴志勇 黄永超)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获悉,位于白沙片区的台商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项目3栋建筑主体结构均已完工,全面进入内外装修阶段,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竣工交付。

自4月18日以来,项目部复工防疫两手抓,在配足防疫物资的同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每日消杀,在出入通道安排防疫专员,落实工人测温,并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情况。同时,为保证工程进度,项目部提前安排好建筑材料,方便复工后工人加班加点抢进度。

据悉,台商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项目占地面积28.4亩,总建筑面积41869平方米,含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劳动服务就业中心及配套用房。项目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