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海峡雕艺文化园基本完成桩基施工
2022-05-11 11:04:4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海峡雕艺文化园基本完成桩基施工

10月份北区建筑主体结构封顶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期,天气以阴雨天为主,但泉州台商投资区重点项目的建设没有放缓。在重点项目海峡雕艺文化园施工现场,近百名工人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奋战在施工一线,展现出抓抢工期、决胜目标的奋斗风貌。

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正在进行桩基收尾的作业,同步推进的还有土方开挖及塔吊基础等施工作业。据该项目生产经理张志强介绍,项目总共建设35栋厂房,目前已完成30栋的桩基作业,所有桩基施工预计一周内就能全部完成。

在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的前提下,海峡雕艺文化园项目正加速推进建设,把前期耽误的工期抢回来。该项目上半年将转入主体工程的施工,预计10月份完成一期北区建筑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海峡雕艺文化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用地约500亩。一期工程建设海峡雕艺文化产业园,占地约180亩,总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标准化厂房、办公生活配套及污水处理中心;二期工程拟建设大师文化创意园及佛具文化交易市场,占地约320亩。

根据规划,海峡雕艺文化园在总平面布局、建筑风格、外立面、重要景观节点等方面,将深度融合雕艺元素、闽南建筑元素并进行整体打磨,力争把海峡雕艺文化园打造成标准化园区建设示范样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