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文旅市场复苏 “轻旅游”受捧
2022-05-11 11:04:1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曾玲华)“五一”假期,泉州台商投资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推“轻旅游”,有力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活力,全区文旅市场呈现温和复苏态势。

“五一”假日期间,全区重点监测的八仙过海欧乐堡景区共接待游客数千人。洛阳桥接待游客近万人。市民对户外“轻旅游”倾注了更多热情,海丝艺术公园、海丝生态公园、玉沙湾公园等短途周边游颇受青睐。游玩过程中,市民在做足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或席地而坐,或园中漫步,或陪伴孩子奔跑,亲近大自然。滨海旅游点月亮湾也迎来客流,周边台商区浮山村露营场所也呈现露营热。此外,台商区成立八仙过海欧乐堡景区“五一”假日工作专班,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全区无接到旅游投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