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评选出 10名优秀民(辅)警
2022-05-05 10:07:4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马尘庆)近日,由泉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联合发起的首届“群众身边的好民(辅)警”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公安系统基层各个岗位的20名民警、辅警经过评选和群众投票,10名民(辅)警脱颖而出,被评选为“群众身边的好民(辅)警”,10名民警、辅警获提名。

评选活动采取申报推荐、审查考核、宣传发动、综合评定、群众选出等程序,切实把忠诚可靠、素质过硬、群众认可的好民警、好辅警选出来,营造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据悉,获评“群众身边的好民(辅)警”的10名人员将由台商区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台商区公安分局政工室主任邓志新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在公安工作中走前列、当先锋的干事创业热情,将为台商区公安工作凝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台商区公安分局群众身边的好民(辅)警获评名单:

1.陈达河 网安大队一级警员

2.庄春明 治安大队四级警长

3.石立松 巡特警反恐大队一级警员

4.庄严 指挥中心辅警

5.项根 巡特警反恐大队一级警员

6.黄秉堃 洛阳派出所四级警长

7.曹坤荣 法制大队辅警

8.杨毅辉 东园派出所一级警员

9.陈志强 刑侦大队一级警员

10.谢志彬 百崎派出所辅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