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巡河护河 党员先行
2022-04-27 10:44:3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党员干部沿河清理垃圾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王雯雯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东园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带头治河护河,引导群众树立保护环境、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东园。

活动当天,党员们身着志愿服,一手拿扫帚、一手拿铲子,从下游一带开始护河巡河。他们有的快速收拾散落在河道两边的各类生活垃圾、废旧渔网等,并放入垃圾袋;有的沿路查看是否存在非法排污、违建、破坏河道现象;有的对河道漂浮物、障碍物进行清理,同时对沿河商户和村民开展爱河护河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水环境。

东园村党总支部书记黄伟灵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爱水护河重要性的认识。今后,东园村将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助力治水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参与河道巡查、整改、整治、监管的积极性,进一步号召党员、群众共同护河,形成党群护河的良好局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