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召开文旅系统约谈会议
2022-04-27 10:43:0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 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台商区召开文旅系统约谈会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李尚林)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召开全区文旅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约谈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文旅系统25家第一批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安全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企业法定代表或安全管理人上台汇报本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进度,说明未完成创建的原因和存在的困难,并作表态发言,承诺在4月30日前确保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保质保量完成文旅系统第一批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任务进行约谈。一是增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自觉性。各创建单位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将开展创建工作作为企业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的自觉行动;二是加强创建工作的监督管理,各乡镇、局相关科室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严抓好管理,尤其是要加强中介机构的监督,并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带动作用,确保创建质量;三是抓好企业服务和指导工作,各乡镇、局相关科室要主动作为,成立工作专班,跟踪企业创建进度,及时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企业做好协调解决、教育培训等服务指导工作。

最后,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组织各企业参观区文化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情况,结合材料和现场情况详细讲解创建内容,解答企业疑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