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853份爱心礼包 温暖困难群众
2022-04-27 10:33:4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区民生保障局发放暖心礼包,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陈婉婷 文/图)连日来,为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精心谋划、及早部署,发放了853份“暖心礼包”,为他们纾解“疫情之困”。

4月8日以来,台商区民生保障局组织对各乡镇重点户进行上门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家中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吩咐乡镇、村干部、社区工作者务必常态关注、及时解忧,让群众安心放心,同时鼓励大家持续落实有力有效措施,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了解到,该局充分发动民政、残联、社工、志愿者、老年人协会等配合基层组织,深入一线摸清受困实况,第一时间发放抗疫物资和临时救助金。同时,积极倾听基层呼声,紧急联络慈善、张坂雕艺协会等社会组织和个人捐款,由爱心商超派送,为受困群众逐户上门提供包括米、面、油、面包等物资在内的生活必需品大礼包853份,全力弥补需求缺口,切实帮扶“一老一小、残疾失能、外来人员”等困境人群。

据悉,此次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已受理救助因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2350人次,发放临时救助金69.46万元;为3306户困难群众提供米、油、面等生活物资以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共计65037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