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台港澳办到我区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04-22 09:21:59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21日下午,泉州市台港澳办主任杜朴生带队到台商区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杜朴生一行先后走访了天一精密机械(泉州)有限公司、福建钜闽机械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走访中,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实地了解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杜朴生充分肯定台商区台资企业在助力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当前泉州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台商区要继续加强协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支持和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同时,他希望台商区台资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恢复产能,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为推动泉州市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在福建钜闽机械有限公司,市台港澳办联合有关社区代表赠送锦旗,对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给予所在社区提供物资支持和积极援助表示感谢。

记者、编辑:吴志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