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抢工期 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2-04-20 09:29:3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4月17日,全区受疫情影响停工或半停工的88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人员到岗率超过80%。

张坂镇玉沙湾公园海堤的项目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戴着安全帽和防护口罩的建筑工人正加紧进行海堤墙身主体施工,或埋头绑扎钢筋,或拼装模板,或吊装材料。目前该项目160名管理人员和工人已全部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据介绍,目前,玉沙湾公园海堤工程进度已完成80%,施工方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复工,通过调整施工方案、增加作业面等措施,抢抓进度,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玉沙湾公园业主代表吴基强介绍,受疫情影响,项目工期有一些滞后,他们后续会增加相关施工班组以及施工作业面,争取项目按期完工。目前先安排绿化班组施工,对公园全区域内的杂草进行清理,对乔木进行施肥、修剪、加固等绿化工作,待物流完全畅通后,进行其他树木和地被的进场。该项目年底将完成所有海堤结构施工,加上海堤周边人行道铺砖以及绿化等配套,工程预计在2023年元旦前开放迎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