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台商区710路、711路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2-04-15 22:28:50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


根据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2年21号通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4月14日起,台商区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有序恢复部分公交线路的运营,让此前按下“慢行键”的城市重焕活力。

此次首批恢复710路、711路2条公交线路运营。据区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奕煌介绍,开通的两条道路优选选择了通往杏秀路、东西大道、南北大道等人流量较大的线路,考虑到刚刚恢复营运,目前投入的车辆还不多。

区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奕煌介绍,根据区防控办和上级运管所的要求,先开通这两条线路,主要是方便群众的出行。群众出行也有要求,乘客上车要先测体温,还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据了解,区公交公司还专门配备了一名随车人员,提醒乘客配合进行测温扫码,有序上车。所有公交车驾驶员,每天都要做核酸检测,并对车辆进行消毒,保持通风。

张奕煌说:“除了驾驶员的每日一次核酸检测,我们还对他们进行网格化管理,27名管理人员各自负责一些驾驶员,每天汇总他们的核酸检测、接种疫苗情况等。”

据了解,接下来,区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也将根据区防控办要求,逐步有序地恢复其他公交线路的运营,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乘车环境。

首期恢复公交线路运营情况如下:

1、710路“杏田首末站至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

杏田首末站:7:00-17:10

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7:40-17:45

2、711路“陈青山纪念馆至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

陈青山纪念馆:6:55-17:00

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8:00-18:00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