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白衣执甲逆行驰援 感恩无畏致敬不凡 市领导欢送省医疗救治支援队返程
2022-04-13 10:23:2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到驻地欢送省医疗救治支援队队员(陈英杰 摄)

4月12日,由省属医院近50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省医疗救治支援队,在圆满完成驰援泉州任务后踏上返程之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领导蔡战胜、施宇辉、黄景春、张文贤等到驻地欢送队员。

市长蔡战胜到驻地欢送省支援泉州抗疫医疗队队员 (陈起拓 摄)

在泉州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省儿童医院等多家省属医院的省医疗救治支援队临危受命、火速驰援,与泉州人民并肩作战、同舟共济,日夜奋战在定点救治医院、方舱医院等疫情防控第一线。支援队涵盖呼吸、感染、重症、中医、妇产、儿科、心理等多个学科,采取“中西医结合、专家组把关、多方合力”的诊疗模式,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以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为泉州战“疫”提供专业支撑,坚定必胜信心。

欢送省医疗救治支援队返程现场(陈英杰 摄)

“你们是战‘疫’的尖兵、最美的天使,是泉州人民心中最可爱的人。”刘建洋、蔡战胜等向省医疗救治支援队代表送上感谢信和鲜花,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大家疫情过后,再回到曾经守护的这座城市走走看看,感受泉州的世遗魅力和烟火气息。

来源:泉州晚报

记者:谢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