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减免租金!泉州一地发出倡议
2022-04-08 10:03:13  作者: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4月5日

泉州晋江陈埭镇政府的

一份倡议书

温暖了很多网友

全文如下

陈埭镇各房屋出租人和业主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镇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为阻止疫情传播筑起了一道道坚强堡垒。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舍小家、顾大家”、停业居家、延迟复工,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播风险,展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本轮疫情的冲击下,特别是在封控时间较长的陈埭镇,广大租户特别是外来务工租户收入减少,承受着较大的经济压力,个别租户出现因收入减少导致无法按时支付租金的情况。

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大家都是命运共同体,疫情肆虐,更需共克时艰。

陈埭镇素有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面对疫情防控的难关,陈埭镇人民政府倡议:陈埭镇各房屋出租人和业主朋友们,积极发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进取精神,给予因疫情停工居家的承租户适当减免2022年3月、4月份两个月租金,在困难面前携手相助,一起渡过疫情难关。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一定能够早日扫除疫情阴霾,共赴光明!

晋江市陈埭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5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