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辟710公交线路
2022-03-16 21:33:2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台商区开辟710公交线路

现有区内公交线路11条、区外公交线路6条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陈慧琴 林芸)为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于3月10日起开辟710公交线路。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台商区共有区内公交线路11条、区外公交线路6条。

710路往返于杏田村首末站和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全程一票制2元/人。其中,从杏田村首末站发车时,首班7:00、末班17:10;从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发车时,首班7:40、末班17:45。

710路往返线路走向如下:杏田村首末站—杏秀路(锦厝村)—江锦街(江锦街中段、江锦街西段)—滨湖东路(牛坑)—杏纬二路(杏纬二路)—杏园路(台商消防)—杏纬三路(杏纬三路)—滨湖东路(杏纬三路口、上林村、东纬一路口、浦内、凤浦二期、滨湖东路中段、海丝艺术公园西门、蟳头村、滨湖南路路口)—滨湖南路(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加坑路口)—杏秀路(台商区管委会)—学堂南街—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

据台商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工作人员林芸介绍,710公交线路的开通,一方面填补了台商区杏东片区江锦街至杏纬路一带公交线路的空白,也解决了湖东片区滨湖东路公交线路偏少的情况;另一方面,解决了杏东产业园区域企业员工乘坐公交通勤的问题,改善了杏东产业园区招商、营商环境,有利于推进杏东产业园的产业规模化聚集,形成产业区域效应。

记者从台商区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台商区内有公交线路11条,100%覆盖全区78个行政村,区外的K15、K19、K20通往惠安,K508、K507和K503连接中心市区、高铁泉州站,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