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实施税收优惠政策 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2022-03-02 11:01:5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洪荣桂)“玖龙的每张纸,都有税务部门的支持。”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组织到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走访,泉州市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信刚对税务人员感慨地说道。

“在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司充分享受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节能节水、环保、安全生产设备抵免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累计享受优惠金额2800万元,大大缓解了资金压力,为公司研究生产出一张长期稳定的好纸提供了重大支持。”信刚表示,税务部门的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大力助推玖龙纸业迈向社会认可的优秀环保型废纸造纸企业。据悉,玖龙纸业是一家以废纸为主要生产原料,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高端造纸公司。

近年来全球疫情仍存在不确定性,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企业压力倍增。信刚对税务部门在发挥税收职能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税务部门一对一的精准纾困、不打烊的“非接触式办税”,使得造纸、污水处理等设施、技术的绿色创新更加顺利,企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针对本次走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表示,台商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非接触式”办税,以主动“上门”、广度覆盖、精准辅导组合叠加的形式,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