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袅袅南音贺新春 海丝传承续华章
2022-02-16 18:36:0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南音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奏雅乐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陈东梅 文/图)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一场南音演唱会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吸引众多南音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赏雅乐。

在洛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元宵十五》《直入花园》《三千两金》等一首首经典南音曲目上演,给广大听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自信的笑容、娴熟的弹唱,演员们唱出了心中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新生活的向往。台上台下气氛浓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细腻婉约、缠绵柔美的传唱令在场的听众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据悉,洛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建成以来,经常性地开展服务群众文化生活的南音演唱、歌舞表演等志愿服务,在演奏技艺提升、节目创新以及硬件设施完善等方面都作出了很大努力。新年伊始,首唱南音。文明实践所将在现有基础上拟定新的发展计划,更好地让古老乡音焕发“新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