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园镇上林村:改造更换路灯 照亮回家的路
2022-02-16 18:06:5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路灯陆续安装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王雯雯 文/图)近段时间来,随着夜幕降临,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上林村乡间小路上的太阳能路灯便准时亮了起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上林村计划投入5万元升级改造路灯,目前已完成60盏。

据悉,上林村辖区内路灯因建设时间长,灯具、线路老化,部分路段的路灯甚至已经报废、无法正常使用,仅存的路灯亮度已远远满足不了夜间照明,既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急需改造并提升亮度。

春节前夕,上林村党支部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为了让村民群众能够在春节期间就享受到路灯改造后的便利,村党支部多次召开两委会研究部署,分别对村里的老旧、报废路灯进行摸排造册,制定改造施工方案,确定施工方,按期开始改造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全村60盏老旧、报废路灯的更换及提升,使村里的大部分路段都能有照明,为村民夜间出行提供便利。

据介绍,上林村目前还在对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的所有路灯进行摸排。上林村党支部书记陈杰民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盏盏明亮的路灯不仅点亮了乡村路,方便了村民的生产和生活,也温暖了群众的心。上林村将继续坚持把群众急难险的事情放在心头,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