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南音大汇演 文化进万家
2022-02-09 10:36:3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孩子们演奏南音曲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黄翠阳 文/图)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春节期间,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百代乡音传世界,千年雅乐出泉州。近日,东园镇举办南音大会演,孩子们弹奏乐器,表演南音大合奏《工工六工》、小组唱《三千两金》《风打梨》、个人演唱《直入花园》《出画堂》《鱼沉雁杳》《望明月》《三千两金》《元宵十五》等曲目。在缓缓流淌的南音旋律中,前来观看的群众深深地感受到南音艺术的魅力。

此外,“剪纸迎瑞虎 非遗传万家”文艺志愿活动在海丝艺术公园东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驿站举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