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泉州台商投资区投入116万元购买综治险
2022-02-09 10:26:1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民办实事 惠及5.8万户

投入116万元购买综治险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阮雅君)为全区群众购买“社会治安综合保险”,是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近日,2022年全区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签约仪式举行。今年,台商区共投入116万元为群众购买社会治安综合保险,5.8万多户群众直接受益。

2018年,台商区将综治保险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为群众购买,用保险创新社会管理方式,开辟新途径,走平安路,建平安村。近年来,台商区共受理社会治安综治保险报案2705笔,共计赔款389.06万元,理赔款结案率达100%。其中2021年度理赔款共计296笔,累计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79.06万元,实现“群众得实惠、综治得提升、政府得民心”的成果。

签约仪式上强调,为做好新一年的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工作,各乡镇和人保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将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工作有序推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持续加大综治保险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熟悉、点赞这一政策;人保公司要及时跟踪案情,确保第一时间理赔到位,为群众排忧解难;各乡镇综治办、派出所和人保公司要协同协作,加强受灾户受损的走访,关心群众,安抚群众,让群众称心满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