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办冬令营 品味春节文化
2022-01-26 21:24:2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魅力脸谱国粹华韵”手绘脸谱活动深受小营员们喜欢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郭冠辉 文/图)日前,由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主办、泉州和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台商区福蕾行动春节文化冬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上,主办方为小营员们戴上营帽,并送上爱心大礼包。在社工的组织下,活动一开始,“小福蕾”们作为小小志愿者,紧锣密鼓地帮忙除旧迎新,挂横幅、吹气球、清理活动场所,每个营员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忙得不亦乐乎。

紧接着,手绘储蓄罐、南音欣赏和“魅力脸谱国粹华韵”手绘脸谱活动相继开展。主办方邀请泉州南音前辈黄国灿为小营员们演奏了《直入花园》等曲目,让他们了解更多的泉州优秀传统文化。

主办方表示,冬令营活动是“小福蕾”们一次个人独立生活的机会,也是一次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更是一次展现自我形象的机会。活动旨在促进交流、增进团结,让冬令营的这段时光成为“小福蕾”们一次难得又难忘的学习锻炼经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