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2022-01-19 10:39:1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汲取党史营养 凝聚奋进力量

——泉州台商投资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综述

台商区组建台胞宣讲小分队,打造“台胞讲给台胞听”理论宣讲品牌。 (陈凤阳 摄)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高位统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引领全区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台商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本报记者 黄雅珊 通讯员 郭慧杰 陈霖霖

高位统筹 有序组织

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犹如出征的号令,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幕。台商区第一时间成立由区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建5个专项工作组,健全领导机制,先后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工作推进会等各层面会议部署推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对领导组织、学习方式、活动形式等内容进行细化,建立完善组织领导、工作会商、协调联动、巡回督导等4项机制及10项重点学习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实效。

1   2   3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