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2-01-19 10:32:5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海湾大道二期正式通车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全区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一大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亮相,同时备受关注的海湾大道二期正式通车,吹响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号角。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区领导梁炳辉、刘敏坚、丁尚光、刘刚、吴艺晖,以及各乡镇、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1月份以来,台商区开竣工项目共26个,总投资超200亿元。当天共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开工的项目共有6个,分别为凹凸精密数控项目、睿步机器人项目、港城·龙湖国际项目、泉州烽火群英荟军博园项目、新日成热熔胶涂布设备项目、区医院建设项目。竣工项目共2个,分别为宏力达智能配电网产品研发制造基地、海湾大道二期。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道路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对完善台商区基础设施、推动经济转型、提升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海湾大道二期于当天正式通车。该项目起于绕城高速,终于后渚大桥东头,是泉州版环湾路海湾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区“五纵五横”主要路网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建成集交通、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景观大道,进一步打通环泉州湾交通路网大脉,对促进环湾城市核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