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举行项目攻坚“插红旗”活动
2022-01-12 16:21:0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根据区党工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安排,昨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攻坚“插红旗”活动,对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优胜单位进行表彰,擂响今年一季度“开门红“战鼓。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区领导梁炳辉、刘敏坚、丁尚光、赖丽水、刘刚、吴艺晖参加。

活动通报了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投资、招商引资、项目征迁的工作情况。黄景春、梁炳辉分别为优胜单位插红旗。

活动指出,2022年全区项目建设任务艰巨,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此次插红旗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正把开局当做决战、把起步视为冲刺,紧在前、快在前、干在前,集中力量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每一面红旗的背后,不仅代表着先进,更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比拼晾晒的士气与决心。自开展项目攻坚“插红旗”活动以来,台商区各级各部门奋勇争先、集中攻坚、挂图作战、标旗推进,确保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据了解,2021年全区137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07.6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招商引资方面,17个比拼单位全部完成年度招商签约任务,共签约“五个一批”产业项目53个,完成年度“插红旗”计划的160%。项目征迁方面,在市委市政府“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台商区早部署早行动,集中力量于2021年11月初率先完成38.5万平方米的征迁任务,彰显了台商区的“加速度”和“新模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