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召开学校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推介会
2021-12-29 13:26:4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实施素质教育 开拓学生视野

台商区召开学校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推介会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黄雪卿)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水平及幼儿园亲子活动、春秋游活动的教育质量,推进研学实践活动课程有效实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召开全区学校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推介会。

推介会强调,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有助于开拓学生的视野,建构学生的主体智慧;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知行并进。本次推介会,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同时组织300名优秀小学生、中学生到泉州欧乐堡海洋王国乐园参加“探秘海洋世界·珍爱生命摇篮”研学实践活动,拓展了他们的视野、知识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主办方表示,推进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对发展学生实践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等具有重要作用。常态化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可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