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召开管委会务委会和主任办公会
2021-12-22 10:41:4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聚力项目攻坚 推动落实见效

台商区召开管委会务委会和主任办公会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第17次管委会务委会和第10次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梁炳辉、刘敏坚、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台商区“清障碍供净地奋力实现2022年开门红”行动方案的有关事宜。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攻坚行动落实见效,全区各征迁指挥部要加强力量,在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如期完成攻坚任务;要在政策上发力,进一步完善企业的扶持政策,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对企业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做到资产保值、增值,为全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做到服务再用心,有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扎实做好指导,列出各项清单,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

会议研究了区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有关事宜。梁炳辉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各有关项目,积极促进民生事项安排更加科学优化,谋划一批更加符合政策导向、更加贴近民生、更加契合台商区实际的优质项目,做群众满意的实事项目。

会议研究了台商区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安排工作的有关事宜。梁炳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注重系统谋划,科学谋划,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合理谋划建设一批项目,通过重点项目的建设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台商区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等其他事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