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首家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成立
2021-12-08 09:26:58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卫华一行来到泉州台商投资区,为“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这是全区首家获此称号的职工疗休养基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艺晖参加活动。

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建设内容包括海洋极地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及海上游乐项目、主题酒店项目、儿童嘉年华、欧乐堡梦幻世界项目等。今年以来,八仙过海度假区作为首批“泉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之一,立足区域优势,坚持以“疗休养为了更好地劳动”的理念,不断充实和完善基地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服务,为广大职工提供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疗休养场所和优质的疗休养服务,有效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韩卫华表示,疗休养是工会关爱职工、普惠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八仙过海职工疗休养基地牢牢抓住契机,积极拓展项目,完善配套措施,不断提升基地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好做大疗休养基地品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