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持续推进安置小区建设 玉龙花苑二期即将封顶
2021-12-08 09:23:3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位于东园镇的玉龙花苑二期安置小区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下个月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文/图)近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大力建设高品质安置小区,圆安置居民的“安居梦”。位于东园镇的玉龙花苑二期安置房便是其中之一。该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开工,仅半年就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即将封顶。

紧挨着玉龙花苑一期安置房,玉龙花苑二期一幢幢披着“绿外套”的主体结构拔地而起。在施工现场,塔吊林立,纵横交错的脚手架上,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为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这段时间,玉龙花苑二期项目每天投入8台塔吊、12部施工电梯,并安排500名工人进行施工。项目生产经理黄亚阳告诉记者,项目自今年5月份进场后,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客观因素,保持稳定的施工速度,目前主体结构施工到22层,砌体结构同步进行到10层左右,预计下个月实现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明年6月开始落外架,2023年年底竣工。

玉龙花苑安置小区二期项目位于东园镇玉板村东纬一路,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建设12幢一类高层住宅建筑,主体结构最高楼层可达26层,并配套1幢4层幼儿园,可容纳住宅套数1420户、商铺套数63套。

据悉,玉龙花苑二期为回购安置房。另外,由台商区城建公司负责建设的安置房项目共8个,分别为湖东花苑B地块、翔鹰花苑、凤林安置小区二期、溪庄安置小区二期、玉泰新城、桥头安置小区、秀涂安置小区B地块项目、下宫安置小区二期,总建筑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6亿元,建成后可提供住宅5646套。其中,湖东花苑B地块、翔鹰花苑、玉泰新城、溪庄安置小区二期、桥头安置小区、凤林安置小区二期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下宫安置小区二期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秀涂安置小区B地块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