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听民声聚民意 共绘发展蓝图
2021-12-08 09:21:1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日前,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带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22年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晋炼,区领导梁炳辉、刘敏坚、丁尚光、赖丽水,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洪自强就2022年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说明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台商区实际、工作职责和专业领域,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重点工作突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就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文旅产业、推进自贸区建设、完善道路交通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洪自强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大家交流互动,就大家关心的话题一一回应,并对大家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提出有思考、有深度、务实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府工作报告》,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把真知灼见转化成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帮助政府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