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海山大道3标段桩基施工完成超八成
2021-11-26 09:40:5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台商区海山大道3标段桩基施工完成超八成

全市最大公铁互通立交加紧建设

海山大道3标段施工现场

记者日前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海山大道3标段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穿梭往来,大批立柱及桥梁已露出地面。

海山大道3标段项目生产副经理秋朋虎介绍,目前3标段的桩基施工已完成82%,立柱施工完成67%,桥梁上部结构完成15%,路基工程完成90%,并完成大量的管网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正在建设全市最大的公铁互通立交,共设18条匝道,有6座桥梁上跨现行的东西大道,两次下穿在建的福厦高铁线,对施工技术、施工安全等都提出了严格要求。当前,多条匝道正交叉作业中。

海山大道是台商区“五纵五横”的第三纵,起于海湾大道,终于泉州环城高速,全长15.42公里。主线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八车道,分为五个标段施工。其中,3标段全长3.05公里,将与福厦客专新泉州东站同步投用,将有效串联起福厦客专新泉州东站、张坂高速互通及东西大道等交通要道。(记者 游怡冰 陈起拓 通讯员 曾玲华 杨喜庆 文/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