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开展结对共建 为困难户送暖
2021-11-03 10:48:1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党员入户慰问群众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黄瑞萍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党员“亮身份”,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党支部与洛阳镇下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困难群众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曾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党支部与洛阳镇下曾村党支部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希望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党建共建共赢、深度融合发展。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八闽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和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榜样,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会上,党员干部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态,要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模范主动查找差距,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共建双方党员入户慰问3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慰问金等,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忙解决存在的困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