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双拥主题微视频获全国三等奖
2021-11-03 10:28:0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双拥微视频截图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庄海鸿 文/图)日前,全国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在四川省绵阳市揭晓。泉州市有3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由泉州台商投资区报送的《戎装在身 军魂永存》荣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4月起,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国征集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内容包括双拥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公益广告类作品,以及双拥主题歌曲和双拥标识,以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深化双拥宣传,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全国双拥办邀请专家对2400多件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其中福建省报送77件)进行集中评审,在全国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38件。其中,福建省共有7件作品入围获奖,全市有3件入围获奖。

微视频《戎装在身 军魂永存》由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区双拥办)策划、制作,区融媒体中心、区扶老助残志愿者协会(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无偿提供技术支持,完成最终的剪辑工作。微视频中展示了台商区7名在祖国大江南北的现役军人和3支驻地部队的官兵奉献青春和热血的风采,以及他们对祖国和台商区人民的祝福。

据悉,台商区双拥办深入开展工作,实施多项有温度有力度的举措,与现役军人保持常态化联系。确定视频主题后,台商区随即与部分在祖国不同地区、不同兵种的现役军人取得联系,得到了他们及所在部队的全力支持,从而让全国人民看到了台商区现役军人在雪域高原、在海岛陆地守护祖国、守护人民的精神面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