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加快园区标准化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2021-11-03 10:11:5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通讯员曾玲华)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带队开展园区标准化建设调研。

梁炳辉一行先后来到泉州联兴工艺有限公司、台商区万宝龙机械有限公司、海峡雕艺文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园区标准化建设基本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梁炳辉指出,园区是承载产业集聚发展、推动经济跨越发展的主阵地,加快园区标准化建设,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台商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炳辉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打造形成高端产业聚集、基础配套齐全、服务体系健全的园区目标,认真做好项目规划,把好工业园区建设布局关;要明确产业定位,严格产业准入标准,围绕培育战略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推动园区升级增效;要对照标准,看齐先进,对照标准化园区建设要求,加快先行启动区建设,有侧重、分阶段、按步骤推进标准化园区建设;要读深悟透用好政策,创新园区投融资模式,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尚光参加调研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