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2021-10-20 15:19:3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老人积极参与趣味活动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庄海鸿 饶文福 文/图)尊老爱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志愿者走进洛阳镇、东园镇、百崎乡3家敬老院,开展“情暖老龄身心·乐享安居生活”助老公益活动。

其中,台商区扶老助残志愿者协会、台商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20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洛阳镇敬老院,为老人义务理发、打扫卫生、之谈心聊天。志愿者还即兴表演,并开展套圈和保龄球趣味赛等娱乐活动。奖品由人保财险公司台商区营销服务部赞助,区招商局有限公司为洛阳镇敬老院捐赠米油等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洛阳镇敬老院目前入住着带病回乡退役军人何玉华、炮击金门参战退役军人黄荣斌、军队无军籍退休人员杨幼志。本次助老公益活动充分营造尊重军人、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过慰问了解入住敬老院的重点优抚对象和无军籍退休人员的实际生活困难,积极解难帮困,让他们感受到建党百年之际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中,老兵同志愿者畅谈往事经历,感慨党的艰难奋斗史和光辉历程,感恩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