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实验中学附属艺术体育学校一期竣工
2021-10-20 11:03:3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作为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重点教育项目之一,近日,泉州实验中学附属艺术体育学校一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将进行二期建设。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崭新的校园内,运动场地、教学区域、办公场所、开放空间及教学设备等设施一应俱全,尽可能地满足群众“入好学”的美好期盼。

该校位于白沙片区,是一所以文化基础教育为主线、艺术体育为专业方向的专门类学校。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成后将培养文化和艺体双优人才,填补全市艺体专门类学校与高等学校无缝升学对接的空白。(吴志勇 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