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白沙片区项目“清障碍交净地”专项行动持续推进
2021-10-20 10:54:3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清障碍交净地”专项行动持续推进

凝聚强大合力 完成项目征迁

本报讯 (记者 欧阳育玲 通讯员 陈旭坤)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白沙片区项目“清障碍交净地”专项行动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梁炳辉、刘敏坚、丁尚光、刘刚,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4个乡镇党委书记、白沙片区项目指挥部各征迁工作组负责人、涉及征迁的村级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区管委会主任梁炳辉对白沙片区“清障碍交净地”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白沙片区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积极投入专项行动中,各动迁工作组均有突破,比学赶超氛围浓厚,但与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差距。

梁炳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火烧眉毛”的紧迫感,加压推进,快马加鞭、大干快上;以“和风细雨”的服务态度,持续做好、做通被征迁群众的思想工作;以“坚决打击”的司法力度,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征迁工作;以“同心同向”的大局意识,加强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凝聚项目强大合力;以“御驾亲征”的使命担当,突破困难问题,各项目征迁挂钩区领导、成建制单位主要领导带头到一线协调,扛起攻坚责任,造浓征迁氛围;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魄力,进一步理清症结、打开思路、创新举措,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卡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攻坚目标任务。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沙片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敏坚主持会议,并就“清障碍交净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区公安分局、惠安县法院、惠安县检察院以及区纪工委、监工委负责人就下阶段配合工作做了发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