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总投资540.9亿元 泉州台商区69个招商项目签约
2021-10-19 09:54:44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18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收听收看泉州市招商大会,并举行泉州台商投资区招商签约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敏坚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区领导梁炳辉、丁尚光、赖丽水、刘刚、吴艺晖在区分会场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今年来,台商区聚焦重点优势产业,精准发力,延链补链强链,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此次台商区列入泉州市招商大会的签约项目共有69个,合计总投资约540.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1个,总投资285.6亿元;民生项目10个,总投资80亿元;新基建项目7个,总投资125.3亿元;服务业项目1个,总投资50亿元。

其中,总投资45亿元的台商机械产业园项目在全市主会场进行现场签约。据悉,该项目选址张坂镇,其中一期拟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若干栋生产研发型厂房及产业服务中心,引进30家左右的机械制造企业入驻园区。

在台商区分会场,台商时代广场项目、贝斯特电子乐器生产基地项目、智能数控彩色印刷基地示范工厂项目等在现场签约。

随着一批批能够尽快形成产业集聚、有效带动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的入驻,将为台商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了强劲动能。

记者 杨婷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