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成立首支少儿门球队
2021-10-13 15:54:0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施公展)近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门球爱好者组织的“扬帆少儿门球(乐安)队”在张坂乐安小学成立,为台商区首支少儿门球队。

今年5月份,台商区门球爱好者组织推出“校园门球”项目,在百年老校乐安小学和崇实小学创办门球兴趣班,举办少儿门球夏令营。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少儿队员们在学校和家长的支持下参加活动,对门球这一体育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据悉,后峰小学等学校也积极响应“校园门球”倡议,正在筹划开展少儿门球活动。

乐安小学今年选拔了首批31名学生参加门球夏令营。在专业门球教练的带领和培训下,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填补了泉州少儿门球队伍成建制组织的空白,将门球这个体育项目推向校园。

少儿门球队成立当天,朝气蓬勃的小队员们进行了首场比赛。虽然首秀并无太多的高潮迭起,但孩子们专注、认真的状态,赢得了场边一阵阵掌声。

少年强则中国强。组织者表示,“校园门球”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当地社会贤达与学校的大力支持。乐安小学门球队的正式成立,对推动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青少年增强体魄有一定意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