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因道路施工 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1-10-13 15:43:2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林建梅)9月21日起,泉州台商投资区杏秀路东西大道至滨湖南路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实行为期约4个月的半侧路面封闭式改建施工,禁止一切车辆沿杏秀路自东西大道往滨湖南路(即杏秀路北往南)方向行驶。因此,自10月1日起,途经该路段的706路、707路、711路、K15路、K19路、K503路、K507路、K508路、K509路等9条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

改道后9条线路走向如下:

706路:往返于梅岭村和八仙过海水世界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梅岭村往八仙过海水世界方向不再途经海丝公园东门站、弘润医院站、台商区管委会站等站点,改道滨湖东路、滨湖南路。

707路:往返于群青村首末站和月亮湾停车场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往返均不再途经台商区管委会站、群青村首末站等站点,只运行至台商区交警大队。

711路:往返于陈青山将军纪念馆和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往返均不再途经台商行政服务中心站、加坑路口站、台商区管委会站等站点,改道滨湖东路。

K15路:往返于秀涂村和惠安动车站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惠安动车站往秀涂村方向不再途经海丝公园东门站、弘润医院站、台商区管委会站等站点,改道东西大道、滨湖东路、滨湖南路。

K19路:往返于百崎回族乡和惠安公交中心站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往返均不再途经泉州五中台商校区站、湖东学园站、海丝公园东门站等站点,改道湖滨东路。

K503路:往返于后见村和泉州汽车站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往返均不再途经台商区管委会站,直行滨湖南路。

K507路:往返于下宫村和福厦铁路泉州站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福厦铁路泉州站往下宫村首末站方向不再途经台商区管委会站点,改道东西大道、滨湖东路。

K508路:往返于秀涂村和市中医院首末站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秀涂村往市中医院首末站不再途经湖东学园站、海丝公园东门站等站点;市中医院首末站往秀涂村方向不再途经海丝公园东门站、湖东学园站、弘润医院站、台商区管委会站等站点,改道滨湖南路。

K509路:往返于海峡体育中心首末站和下宫村的该公交线路调整后,海峡体育中心首末站往下宫村首末站方向不再途经海丝公园东门站、弘润医院站、台商区管委会站等站点,改道东西大道、滨湖东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