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秋风送岗位 关爱退役兵
2021-10-13 15:41:5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饶文福)为促进劳动力资源有序流动,服务好退役军人就业,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与泉州八仙过海度假区联合举办“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推介会”,最终有10人与企业达成意向。

此次推荐会岗位涉及广泛,包括动物驯养、消防安全管理、设备维护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意在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退役军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此次推介会有20名台商区退役军人报名求职,另外还吸引了部分其他县(市、区)退役军人前来应聘。

当天会后,八仙过海度假区还组织退役军人参观各景点建设情况,让退役军人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融洽。

台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饶文福介绍,八仙过海度假区通过全面了解退役士兵的基本情况,专门推出较高质量的岗位和倾斜政策,想方设法为他们搭建平台、解决难题,接下去企业也将有针对性地强化岗位培训,为退役士兵创造成长成才空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