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泉州台商区管委会召开委务会
2021-10-13 15:11:4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炳辉主持召开台商区管委会第12次委务会,传达市长蔡战胜到台商区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台商区贯彻意见。区领导刘敏坚、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自觉,通过加强作风建设、队伍培训,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态绵延带建设等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戴着口罩抓发展,筑牢安全理念,突出抓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学、招商引资、征迁攻坚、能耗双控等重点工作。主动加强与市级、惠安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联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新城新区建设,做好生态廊道建设,打造有品质的生态新城,扎实推进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盯紧盯实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要谋划建设可体验可感知的大型海丝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海丝文化旅游目的地,构建全域旅游格局。要着眼以张坂木雕这一国家非遗项目而规划的海峡雕艺文化产业园,改善雕艺企业安全瓶颈,招引优质企业入驻,形成台商区特色业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