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白沙湾公园10月份部分开园
2021-09-30 13:35:4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白沙湾公园紧锣密鼓施工当中,部分区块已进入收尾阶段。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全长3.6公里、总面积38公顷的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湾公园项目正紧锣密鼓施工当中,下个月将部分开园。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海玉路至玉山大桥段的A—F区块已进入收尾阶段,位于该区块的地上建筑1#海滨休闲吧、2#海滨休闲吧、1#服务驿站、1#公共厕所均已完成建设,园路及苗木种植也基本完成。“我们10月份准备开园的是A区到F区,目前园路的喷射及苗木的修编正在收尾,预计9月30日全部完成。”海湾大道双山段白沙湾公园工程部负责人胡锡锋介绍道。

据了解,白沙湾公园项目主要功能涵盖景观绿化、沙滩游玩、观海休闲等,园区内共设有8栋单体建筑为整个公园服务,建筑功能主要为卫生间、淋浴间、售卖处、咖啡休闲、办公管理等,主要结构物有综合服务中心1座、休闲吧3座、公厕2座、驿站2座、特色广场8个。公园预计在明年6月全部完工,届时,将打造成集自然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海湾型综合性沙滩岸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