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消杀
2021-09-23 11:41:2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区市政公司组织人员对公交站(台)全面消毒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市政公司根据区防控办的统一部署,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环境卫生消杀作业,最大限度降低新冠病毒通过外环境传播的风险,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市政公司组织各标段保洁外包单位开展市政设施消杀工作,重点加强环卫设施、公共厕所、市场外围、城市主次干道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力度。据悉,本次共组织市政雾炮车1辆、路面洒水车6辆、环卫工人25名开展集中消杀。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雾炮车喷雾降尘作业达18公里,洒水车喷水作业达52公里,人工消杀果皮箱190个、挂式垃圾桶74个,对生态公厕和17个公交站(台)全面消毒。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