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媒体关注 > 正文
疫情防控宣传歌曲 |《听医生的话》
2021-09-21 11:57:52  作者:   来源: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小妮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寿宁在线志愿队负责人袁晓昊萌生了创作一曲“接地气”的防疫歌曲的想法,以更好地传播疫情防控事项。歌曲以接种疫苗、佩戴口罩、多居家避免外出等疫情防控事项为歌词主要内容,以歌手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基调,配以便于传唱的节拍进行改编,通过“口口传唱”让疫情防控事项更加深入人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词曲创作者及歌唱者简介

金思宁,国家税务总局寿宁县税务局干部,寿宁团县委青年突击队队员,寿宁在线志愿队志愿者,2020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寿宁赛区十大歌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