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主题宣传 褒扬见义勇为
2021-09-08 10:56:49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主办方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王婉仪 文/图)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和台商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在百崎乡法制文化广场开展主题为“劳动创造幸福 正义彰扬和美”的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群众发放《学习〈民法典〉唱响正气歌》、见义勇为法规、见义勇为基本知识、见义勇为无记名保险等宣传材料和小礼品,介绍了近年来台商区部分见义勇为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群众把劳动创造生活、创造幸福与行正义之举、扬和善之美结合起来,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维护社会秩序和法律的尊严。同时,台商区公安分局还设立咨询服务台,讲解《民法典》在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有关政策、条例及权益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普及见义勇为表彰、奖励、救助等方面法律规定及岸海防溺水安全知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