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区9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27.71亿元
2021-08-27 17:10:25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东南网8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6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21年产业链招商暨要素供给保障签约活动。现场,9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27.71亿元。

泉州台商投资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打造“两岸融合主阵地、泉州城市副中心”的目标定位,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来台商区投资的企业更有获得感、享受更大的优惠。为了更好地服务区内企业发展,台商区在金融服务和要素供给等方面也给予了企业全方位的保障。

据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介绍,今年上半年,台商区新落地24个项目、总投资130.9亿元,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经济活力更强,城市环境更美,发展魅力更足。“今年来,针对台商区的区位条件和产业基础,我们提出了要重点发展数字包装、智能装备、新材料应用三大主导产业。目前,这三大主导产业已聚集了关联企业65家,年产值达350亿元,初步形成了3大产业集群。”

据了解,今天集中签约的重大产业项目,涉及智能电力、智能制造、数字包装、机械装备、城市版块等领域,主要集中在三大主导产业中,落地后即可享受辖区上下游产业链完善配套带来的发展优势。

当天,要素保障单位与项目代表还签署了服务承诺书;同时,7家驻台商区金融机构与招商局公司签订智能电力、数字包装产业链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总授信金额140亿元。

“今天的签约仪式,不仅仅是一场招商活动,更是为企业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黄景春表示,金融机构进行授信、要素供给保障单位作出服务承诺,让项目业主更加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真正做到让企业与台商区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