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开展社会实践 丰富暑期生活
2021-08-19 10:07:34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孩子们在活动中心学习书法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庄逸铭 文/图)近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龙苍村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实践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教育、书法培训、爱国主义教育、法治宣传教育、南音演唱、学习辅导等。在高校青年志愿者的陪伴下,青少年在这里诵读诗词经典,完成暑期作业,在科技室体验科技的魅力,在乡愁馆、侨史馆、家风家训馆感受乡愁,观看奥运赛事,进行书法培训,聆听南音演唱……

“能利用短短的暑期为孩子们做点事,真是太高兴了。”高校青年志愿者小陈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解决了家庭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又丰富了青少年假期的精神需求,并为高校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平台,可谓一举多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