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支持国家队征战奥运 企业收到感谢信
2021-08-19 09:51:25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8月8日,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东京赛场以优异的战绩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八强,完成参赛任务。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企业——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收到了中国橄榄球协会发来的感谢信,对洲克在奥运备战期间给予的支持与保障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备战期间,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在专项训练比赛装备、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队伍大力支持,为队伍训练参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正是你们对水球事业的保驾护航,才有中国女子水球队(以下简称女水)今天的成绩。

东京奥运会小组赛上,中国女水勇往直前,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不但拉近了同美国、俄罗斯这样强手的距离,还力克了欧锦赛冠军匈牙利队和东道主日本队,昂首进入了前八名,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奥运之旅。通过中国女子水球队所有姑娘们的拼搏,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水球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开始接触这项运动。

据悉,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支持中国女水征战东京奥运会。自2019年正式牵手中国国家水球队,成为国家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洲克一直关注水球运动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为国家水球队提供专业定制的水球训练、比赛装备,并为国家水球青年队提供通用装备,同时根据队伍实际需求,提供日常训练配件。在奥运备战期间,公司董事长刘瑞金多次前往福建将乐、湖南长沙等集训地向女水健儿们送上温馨问候。

洲克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民族泳装品牌登上本次世界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作为中国游泳装备行业的领先品牌,洲克坚守实业,向新求变,二十五年来积极拥抱时代机遇,在激流中奋进前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泳装品牌的硬实力以及产品的专业性。未来,洲克将砥砺前行,打造极致的游泳装备,建立属于中国民族泳装品牌核心竞争力,迈出国门走进世界,并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推动游泳运动、水球运动的普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