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2021-08-19 09:26:0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服务民营企业 促进开发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为更好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苏延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近年来台商区在服务民营经济工作上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工作思路。

区党工委副书记苏延辉表示,近年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台商区改革创新和开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的重要力量支撑。他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化学习,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思想共识;要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突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厘清政商交往底线、红线,健全党政领导干部联系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制度,推动政企沟通协商的常态化、规范化;要突出创新创造,引导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推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苏延辉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发挥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的作用,研究推进当前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密切配合,高效协调,打造一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试验点和示范点,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为泉州市创建全国民营经济发展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