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画笔致敬百年 颗颗童心向党
2021-08-04 10:22:02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潘燕)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群众对祖国的自豪感和民族使命感,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与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妙笔致敬百年”绘画作品展在区文化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展览作品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致敬劳动楷模·弘扬劳动精神”“颗颗红心向着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创作主题,共收集到少年儿童绘画作品582件,经专业评委认真评选,选出100件优秀绘画作品展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本次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台商区少年儿童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劳动者、劳动精神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美满的讴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