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针对文旅行业 泉州台商区东园镇开展安全检查
2021-08-04 09:48:13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检查人员深入基层现场查看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王桂兰 文/图)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开展文化旅游出版行业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提高各经营单位、各行政村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网吧、KTV、游泳馆、书店、文物保护单位、印刷企业等多家单位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检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应急疏散、电力线路等情况,并根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定期对经营场所安全隐患进行自查,不留死角,建立长效的安全机制,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东园镇将继续加大对文旅行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及时督促各文旅单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文旅行业安全有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