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文化旅游 > 正文
陈青山将军纪念馆开馆
2021-07-07 11:27:27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陈青山将军长子讲述父亲生平

本报讯 (记者罗剑生 通讯员黄玲玲 文/图)近日,陈青山将军纪念馆揭牌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陈埭头村举行。嘉宾为陈青山铜像揭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陈青山将军长子陈茎的讲解带领下一同参观了陈青山纪念馆。

据了解,陈青山纪念馆共设置了“少年立志 雏鹰展翅在南洋”“回归祖国 喋血沙场建功勋”“守卫疆土 军旅生涯献丹心”“老骥伏枥 解甲归侨生余辉”以及“相濡以沫 执手到老乐融融”五大板块,通过展示珍贵图片、实物以及文字介绍,将陈青山将军心系祖国、胸怀大志、对党忠诚、高风亮节的革命爱国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洛阳镇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管好用好陈青山故居和陈青山纪念馆,不断挖掘洛阳红色资源,打造红色品牌,激发红色效应,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整合村级红色阵地资源,搭建红色平台,推动红色教育进农家庭院、田间地头、村头巷尾,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传基因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